close

....天堂路....!?
日前休假~就想說回前公司看看大家...最近好不好!?
烘焙鳥事30-1.jpg 
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大家真得好高興喔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然後大家就開始寒喧彼此的狀況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就問到.....在新公司的我覺得還可以嗎!?
烘焙鳥事30-2.jpg 


     當然....一開始的我一定會抱怨的啦!!
 
   没辨法呀  ~  人總要有個出口嘛!!

   畢竟,做了這麼久的餐飲業.......

   還第一次看到會在重大節日排休的主廚.....  
 


烘焙鳥事30-3.jpg 


     剛去的時候~是真得不是很習慣 !!

     因逢"母親節",所以....

     餐廳的生意很好,還有很多會議蛋糕.....

     重點是.....人手不足的關係 !!  
 
     所以,之前的冰箱都是空的.....

    剛去的時候,幾乎~每天都被蛋糕追著跑....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!? 



烘焙鳥事30-4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我的臉也因此長滿了"壓力痘"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把大家嚇了一大跳呢 !! 


烘焙鳥事30-5.jpg 






換了環境當然會有些許的不適應......

有時,常會想念原公司的同事們......

不過 ~ 到現在也有兩個星期也漸漸適應調整中...

當他們問及....那妳會後悔離開嗎 !?


烘焙鳥事30-6.jpg 




是的...!!我更確定不離開的話,我會更後悔 !!

會看不見....看不見未來的前瞻性....

只是.......目前的路比較難走.......!?

是一條....艱難的未來路  !?



烘焙鳥事30-7.jpg 


       現在的我!! 正努力的往前爬.......

    開創我的未來....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因為...... 這是一條"天堂路" !!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絲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