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能說的祕密......!?
一大早~上班的時候......,主廚突然說要試吃請我試做的蛋糕....!?
烘焙鳥事32-1.jpg 







  當時....有同事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......!?
烘焙鳥事32-2.jpg 









    所以....就拿出了試做的產品"蛋糕捲"....!!

烘焙鳥事32-3.jpg 









但...同事覺得太不對勁了!

在主廚準備試吃的同時........

終於耐不住性子的問:到底是怎麼了 !?


烘焙鳥事32-4.jpg 













* 還原當時的現場狀況 *   


主廚拿了一包日本進口的麵粉,說要試用看看!?


~當天.........~

烘焙鳥事32-5.jpg 












   於是,我就開始徒手製作.........

烘焙鳥事32-6.jpg 




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 但~做完的同時,才發現......  !?



     烘焙鳥事32-7.jpg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.....我...竟然没有使用日本的麵粉!!


       烘焙鳥事32-8.jpg










就在我們談話的時候......

主廚已經切一塊蛋糕開始試吃了。


烘焙鳥事32-9.jpg 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也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!!   "評價之好呀!!"  





烘焙鳥事32-10.jpg 













我真得很想告訴主廚實情....可是~ 

他卻立刻決定"換粉"!

換日本的麵粉....我...我就說不出口了!! 



烘焙鳥事32-11.jpg 






所以.....

這個不能說的祕密....以後將拌我長眠...。

反正~ "伊嘛呷袂出來"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絲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