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一天到底有幾小時呢"!?

一天......."一通"手機來電~

鳥事語錄5-1.jpg 

 

 

一劈頭就很"大聲" !!

並且~問一個我覺得很"莫名其妙的問題"!?

鳥事語綠5-2.jpg 

 

而且.....電話裡頭的"姐仔"聽起來快氣炸了!

 

原來.........

 

我姐和我媽為"一天有幾個小時"!?

爭論.....不!不!不! 應該是.......

我媽弄錯了! 在爭辯.........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鳥事語綠5-3-1.JPG 

 

  難怪~"阮姐仔"生氣了 !!

鳥事語綠5-4.jpg

 

只是....想不透....我媽怎麼會認為"一天只有12小時呢"!?

她到底是怎麼算的呀!?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笑吧!!        推一把 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絲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