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是"魚乾女"嗎!?

每次休大假在家的時候~我總是特別的放鬆!!

鳥事語錄4-1.jpg 

 

 

輕鬆到~連"阮姐仔"...攏看嘜落去..... 

 

 

 

鳥事語錄4-2.jpg 

 

 

 

  看電視看的正開心的我....

  突然一聲"喊叫"劃破天際.... !! 

鳥事語錄4-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像....我又闖禍了 !! ........

 

 

鳥事語錄4-4.jpg 

 

 

把她氣得...拿"我"和電視上演得"魚乾女"比!.......

"把懶惰當作舒適、把邋遢當作自由"~

鳥事語錄4-5.jpg

 

我不是一個愛看日劇的人~但卻很喜歡看"魚乾女"這部日劇 !!

或許....生我者父母,知我者小螢」。

但.....為什麼沒遇到像藤木直人這樣亦師亦友的同居者

或一個辦公室暗戀自己的花美男向井理

唉 ~ 電視劇或電影的浪漫,總是滿足我們的夢想~

只是....真實人生並非如此呀 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絲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