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知道我欠缺的是什麼了.....???

最近我對精油芳香療法很有興趣, 所以就去上了一堂芳療研習體驗一下!!

生活趣聞3.jpg  

老師說:

精油簡單來說就是從植物萃取出來的芳香分子,而這些植物還必須是具有療效的藥用植物。所以不是每一種植物都能萃取成精油!!

芳香即"嗅覺",療法即"治療",芳療法就是由芳香植物萃取出來的精油為媒介並藉由泡澡、按摩、薰香經由呼吸或皮膚進入體內,平衡身心靈!!

藉由純自然精油的香氣療法,使人達到或保持人體生理、心理精神的健康自然療法~

 

我們常說「氣氛」,不論是氣或是氛所指都是氣味,足見好味道是讓人心情愉悅的不二法門!!

但精油有很多種,每個人一定都會有自己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味道!!

老師說:人心裡最需要的就是你自己最不喜歡、最排斥的味道..........,#$&%$%$*..............(又說了很多...可是我記不得....).........。

生活趣聞3-1.jpg  

('.')~我乾脆就直接發問說:請問~

生活趣聞3-2.jpg  

(--)~老師的解析: 那代表是妳的心裡..........

生活趣聞3-3.jpg   

 

當時我身旁的友人聽了直"點頭如搗蒜".....地贊同 !!

經過了這堂課的洗禮,我終於知道我欠缺的是什麼了!?

那就是"女人味"...........

看來~我要多吸一點"玫瑰"的味道才會變得女人味十足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絲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