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心之過.....!?

PM:23:00   正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~突然打電話to me"."心想:是不是有重要的事呢? 這麼晚了!!"接起電話~傳來對方愉悅的聲音,"心裡又起了另一個想法:難道是要"放帖啊"(紅炸彈)" ,結果~都不是!!   是我想太多了,原來~朋友她呀~只是要跟我分享在工作上和同事之間發生的趣事......

地點:新加坡   發生時間:2011/03/29

烘焙鳥事43-1.jpg 

 

突然~有來電!!

烘焙鳥事43-2.jpg 

 

而且~確定有通話...

烘焙鳥事43-3.jpg 

 

主角本人對剛剛的舉動感到無比的懷疑.....

烘焙鳥事43-4.jpg 

 

決定~一探究竟....

烘焙鳥事43-5.jpg 

 

搞了半天......原來~

烘焙鳥事43-6.jpg 

 

搞得對方莫名其妙必須再重打一次電話!!

 

烘焙鳥事43-7.jpg   

依當事人的說:事後倆人為這莫名其妙的事情,笑得老半天!!

也許真得是"太茫了吧"!!

連下班回家後~想到都會笑! 笑! 笑到"袂睏吶"....

一定要找個人分享...(那個人"叨是哇啦!")

才會在PM:23:00 打國際電話跟我分享~(我好榮幸呀!!)

電話費一定不便宜,因為們講很久,有一半的時間她一直在笑~笑~笑~~想到都會"起笑"~

現在...

我~與大家分享她的小趣事.....^//^

知道她會"起笑"的原由在哪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絲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