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冏文7-食安所帶來的效應~我能做什麼???

結束了離鄉背景的生活之後~

回到可愛的故鄉-南部發展....

一次...生活趣文7-1  

阿母和我閒聊中,談到敝人在下的職業~

 

生活趣文7-2  

 

當然~我是有問必答囉......

只是...拉裡拉雜的說了一堆~

生活趣文7-3  

 

鹹生活趣文7-4  

想必~~阮母啊!!嘛聽攏嘸吧~~~~

生活趣文7-5  

不過~~ 倒是換~阿母"拉里拉雜"的說一堆!!!!!

 

生活趣文7-6  

擱有......

 

生活趣文7-7  

 

還没完呢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

生活趣文7-8  

夠了没呀~~到底........??????

生活趣文7-9  

真是~~再說下去!? 我還能做什麼???

緃然再有十八般武藝~也無用武之地了~~~~~

唉...

 

 

阿男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能做什麼 點心 閒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絲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